十七(東山再起)  

  我,年19。現為失寵的妃子。孟嬪,嬪?從五品,嬪,算甚麼?地位多低呀?徐容華,我得除她。我不知道為何,我就是覺得,她不除,不行。會造成威脅。至少,我得幫旋貴嬪啊!瞧她多無辜?被徐容華害的如此可憐!皇上竟然無動於衷,任由徐容華耍招數,使眾多妃嬪生不如死,自生自滅,傷心欲絕。後宮,勾心鬥角,爾虞我詐,向來如此。忍一時風平浪靜。能忍,就忍吧!心胸寬大點。

  等不到天黑,煙火不會太完美.我害怕的事,孩子.我可愛的女兒!雖說是自己的孩子,卻是皇帝的,對於這女兒,我並非很疼愛.周歲又如何?我這個作為母親的甚麼都沒有,反倒是徐容華,晉升為正二品,賜封號"媛",極為媛妃.我倒不在乎這些,安靜地過日子便是喜.

  "臣弟給娘娘請安!",這......是六王爺!"弟弟不必多禮,文興宮數月無人進訪,王爺今日何來雅致?"說著,不禁冷笑."若娘娘是要嘲笑臣弟,臣弟離開便是"."王爺請留步,本宮有封信給你"

信中寫道:

清,多月未曾見,不知安好也?曦兒的女兒,可也安好?曦兒並非如此喜愛女兒,但畢竟為骨肉,多少會關心.皇上子嗣多的是,如今徐容華早已晉封為妃,恃寵而驕,不知禮數.嵐瑛可好?姊姊呢?太多想逃離.不知王爺有何建議.

清回道:

曦,我愛妳,很愛.妳是我命中的注定.聽好,三月後我要出兵打仗,記住一件事.三月後的今日亥時,帶著行囊在文興宮口見.私奔去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